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震惊!司南可能会难产竟是因为不是顺产身材

人物归淮妞,ooc算我的

沙雕预警      灵感来着严江,内容少,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天里周戎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本来好好的训着兵,春草突然大喊着跑过来“爸爸爸爸,大大大…………大事不好了!”“傻闺女,爸爸告诉你多少次了,女孩子家要注意形象,小心将来嫁不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周戎淡定的发问“说吧,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春草清清嗓子“咳咳,妈妈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多大点事儿……你说什么?!司南怀孕了!”刚还淡定的周队长一秒炸起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周戎摇着尾巴欢快的跑向医务室的背影,春草勾起嘴角“呵,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医务室的气氛比周戎就显得沉重很多,众人看了眼司南,陆续离开,留给二人单独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司南做了一个深呼吸看着周戎沉痛道:“戎哥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戎点头,脑子里弹幕刷了一大串保大保小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怀的是双胞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戎哥养得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说的是,医生说我胯骨太小不是适合生双胞胎的身材,容易难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躲在门外偷听的春草在一阵诡异的沉默过后听到了周戎愤怒的咆哮:“严峫,我日你大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此同时,远在建宁的严峫打了个喷嚏“看来是警花想我了,赶紧下班给媳妇去买老同兴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周戎怎么认识严峫,问就是他俩一个妈生的


评论(11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